close

沒想到不知不覺得,我就要畢業了
前天好像才謝師宴......
不過說真的都沒甚麼感覺

從一年級熱鬧的班級
到現在形同陌路一樣
我們是缺少的一個帶頭的人物嗎
還是不一樣的電波,就是難以相近

就連畢業最後一次烤肉都辦不起來
會參加的總是那幾個人12345678.....
小團體的團結,一個拉一個的老套招術

就讓我想起之前學校辦的烤肉,是錢的問題嗎???
我想不盡然,是願不願意的成分居多吧
那時剩2~3天,浪費我電話錢打電話
我只能說莫名其妙被選到畢聯會代表算我哀~
打給另一個代表羅X成叫他通知他樓下的5人,電話中還口口聲聲的答應
晚點打給裡面其中一個確認人次,盡然沒一個人知道
真是愛喇巴!!

最扯的是還有人說女生吃得比較少,參加費能算便宜一點嗎
我哩勒~點點點
說真的是貴不到哪裡啦,在這甚麼都漲的時候100你都能嫌貴,我能體諒你啦
最好去餐廳吃飯這樣跟服務生說!!

我站在旁邊看烤肉主辦人來說,我是看得出來他對那天謝師宴回程的失望
他最想要參加的人,卻被他女朋友擋住
大家都在同一個時間要上火車
大家一起進了同一個車廂,唯獨他們兩個是遠離了我們
不過此一舉動說實在感覺是很差
他們一不參加連帶拉了2個人不參加
前一個禮拜問參加與否就說看看,到沒幾天就女方有事
要我給他們祝福我實在是很難
我只能說 "你走好"

回去大家說好要一起去唱KTV
每個在車上都說OK,想不到騎車之後馬上有逃兵
要嘛!!不去就說阿,ㄉㄧㄤ別人就很敢說,就只會在女生面前裝好人
我就看不出來有甚麼擔當

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無奈想不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行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