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 day.

又是失敗的一天
今晚再班長的命令下班了一支
有夠他媽重的冷煤瓶
不知是抱的東西不一樣還是心情的影響
我怎感覺報我女朋友比較輕鬆捏!!
難道........是我想家了嗎??

不說這個
在我經歷了繁雜的步驟後...最後將那笨重的冷煤瓶歸至定位
接下來就是要將那瓶中的液態冷煤打到機器裡的循環之中
中間由於過程枯燥,我們就直接略過這時間
在等了約十分鐘後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依照班長的指示將冷煤加至了一定的飽滿度也就是儲液瓶的1/3
這時我終於可以暫時放下這苦差事
時間2300身體是如此的疲憊

在經過了2更之後(8H -直更4H 休息4H)
發現冷凍庫的溫度並沒有向預期中的下降至  6度F~10度F
此時此刻我的心境有了莫大的變化
從不安變成了焦慮
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什麼差錯
前2次我都是依照相同的步驟並成功達成

再揪受這糟糕的事實
只好把上述所發生的情形回報給班長
果然免不了的遭受了毒罵

也好
一下子就找到了原因
結果是冷煤過多導致系統循環不良
就像吃飯8分飽最好
吃飽飽反而會行動力下降

在一切處理好之後我也安心了

在這次事件中我了解到了一件事
我只不過拿國家$6000的小兵
多一事不如少一事
有事也要找人陪葬

在期望自己能做好可是又失敗真的是很沮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行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