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與這本書相遇了........
我思考著一件事,20年我來到底做了什麼又為了什麼會在這

或許時光匆匆....青年時我還在迷忙未來的日子對未來更不知何去何從
再當兵這時間...我有了許多的時間來思考這件事
遠離了電腦遠離了電視一些扼殺我時間的凶器
話說這本"筆記本成功法"再加上我某位聰明的學弟
開始了我的日記本    
我為他取名為"生命記事"
我大分為4大部分

1.為月週日的日子簡單日記
2.為我的目標以 、月、 半月、年來分短期中程今年目標
   並思考我目標的達成優先順序
3.為我想看及要收集的電影
4.為簡單記帳

裡面還有許多可以勉勵我自己的話
時時體醒著我

確立目標/立定時限/短程及長程目標
為了自我目標而努力,用短時間追尋最大利益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

我的夢想是什麼????
成為一代宗師!!我又沒大環丹可以吃
看過九把刀的"後青春期的詩"我也思考著我人生的夢想
我很欣賞在裡面的流星街夢想
也或許我也想成為那種人
一個可以改變世界的人和能夠把朋友聚在一起的人
我也慢慢朝著這裡前進
我也還在想屬於我自己的夢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行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