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行程

 

早上我們來到昨天經過的"蓮池潭"果然好天氣才適合出遊阿,久違的陽光帶點淡淡的寒意,剛好有日本團來參觀所以有點熱鬧。

為了化解去年的厄運,我們也前往裡面來過過晦氣,裡面能登上雙塔來遠挑高雄的美景,從老虎口走出來時,我彷彿感覺到此時此刻的我好像重生了。

 

剛好對面還有座廟"保生大帝"也有去參拜了一回,順便祈求家庭健康快樂。

 

沿途經過高雄世運館,台晚真是需要多一點這種奇特建築。

 

第四天行程

 

早上默默地從床上爬起已經是10點多了!!

前天的疲勞好像還沒消逝....這時我感覺到肚子有微微的陣痛感,應該是好朋友在呼喚我了。

在跟好朋友奮戰20多鐘後,這時發生了悲劇,好朋友遽然消化不了剛剛的產物,這時我心想這管線也太不通暢了,枉費我住這好一點的旅館竟會發生這悲劇,由於這狀況太過噁心就由文字敘述帶過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行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